手機資料救援 拯救遺失的重要數據

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通常在手機中存儲著大量的數據,包括照片、聯繫人信息、短信記錄、應用程序數據等。然而,由於各種原因,我們的手機可能會遭遇意外的故障或損壞,進而導致數據遺失。在這種情況下,手機資料救援服務就變得相當重要了。

手機資料救援 的情況

水損或物理損壞

手機不慎落水、受潮或受到碰撞等物理損壞,導致無法正常開機或存取數據。

誤刪或格式化

用戶意外刪除重要文件、照片、視頻或聯繫人,或者誤將存儲設備格式化,導致數據丟失。

系統故障

軟體升級失敗、系統崩潰、應用程序錯誤等原因導致手機系統故障,無法正常運行。

病毒感染

手機感染惡意軟件或病毒,導致數據被加密、損壞或無法訪問。

軟體問題

應用程序錯誤、數據庫損壞或其他軟體問題導致數據丟失或無法訪問。

硬體故障

硬體組件(如主機板、儲存設備、電池等)損壞或老化,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運行或存取數據。

手機用戶需注意事項

及時行動

一旦發現手機數據遺失問題,應立即停止使用手機,以防止數據被覆蓋或進一步損壞。

選擇正規的資料救援服務

在選擇資料救援服務時,用戶應確保選擇一家正規的、有資質的資料救援中心,以確保數據的安全和隱私。

定期備份數據

為了防止數據遺失,用戶應定期備份手機中的重要數據到雲端或其他存儲設備中。

注意保護手機

用戶應注意保護手機,避免受到物理損壞或水損。

手機資料救援 的過程步驟

評估

專業技術人員將評估手機的損壞程度,確定數據恢復的可行性。

數據提取

使用專業工具和軟體,技術人員將嘗試從損壞的手機中提取數據。

數據恢復

一旦數據被提取出來,技術人員將尋找並恢復遺失的文件和數據。

測試和驗證

恢復的數據將被測試和驗證,以確保完整性和準確性。

交付數據

最後,恢復的數據將交付給客戶,通常是通過可用的媒介,如USB驅動器或網上雲端存儲。

手機資料救援 對於那些因意外刪除、系統故障、水損等原因而遺失重要數據的用戶來說,是非常寶貴的服務。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並非所有的數據都可以被完全恢復,特別是在手機嚴重損壞或數據加密的情況下。因此,及早尋求專業的手機資料救援服務,將是保護您重要數據的最佳選擇。


手機續航力排行!華碩奪冠 iPhone排10名後

▲最新手機電力續航測試排行出爐!華碩ROG Phone 8 Pro以18小時48分的時間拿下第一,iPhone系列手機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Max,皆退居10名後。(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外媒Tom’s Guide近日釋出最新手機電力續航測試排行,據了解,各大廠手機的平均續航時間約為10小時,超過該標準的手機都可以提供穩定的電池續航力。不過續航力需達13小時以上,才有機會進入年15名的榜單中,其中,有部分價格不到300美元(約9432台幣),也就是說,以電池續航力為核心需求的消費者不必花大錢購買電池壽命長的手機。

在過去一年半的測試期間,Tom’s Guide統一開啟每支手機的5G上網功能,並將螢幕亮度調整為150尼特(nit)。經測試後,華碩ROG Phone 8 Pro以18小時48分的時間拿下第一,且ROG Phone 7 Ultimate(18小時32分)、Zenfone 9(13小時13分)也都分別拿下第3及第14名次,華碩在這份榜單中共佔3席。

三星剛推出的Galaxy S24 Ultra則以16小時45分的成績拿下第5,其他如Galaxy S24 Plusy位居第6(16小時32分)、Galaxy S24第13名(13小時28分)。受到全球粉絲愛戴的iPhone系列手機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Max,皆退居10名後。

詳細榜單如下:

1.華碩ROG Phone 8 Pro: 18小時48分

2.OnePlus 12R: 18小時42分

3.華碩ROG Phone 7 Ultimate: 18小時32分

4.OnePlus 12: 17小時41分

5.三星Galaxy S24 Ultra: 16小時45分

6.三星Galaxy S24 Plus: 16小時32分

7.摩托羅拉Edge Plus (2023): 15小時47分

8.Nothing Phone 2a: 15小時00分

9.Nothing Phone 2: 14小時21分

10.蘋果iPhone 15 Plus: 14小時14分 (並列)

10.Nubia RedMagic 8 Pro: 14小時14分(並列)

12.蘋果iPhone 15 Pro Max: 14小時02分

13.三星Galaxy S24: 13小時28分

14.OnePlus Nord N300: 13小時13分 (並列)

14.華碩Zenfone 9: 13小時13分(並列)

▲外媒Tom’s Guide釋出最新手機電力續航測試排行。(圖/擷取自外媒Tom’s Guide)

資料來源:https://tinyurl.com/ycxp45sv